甜筒🍦🍧🍰

已死勿念,不会复活

过激无脑盲吹
喜欢删东西
每天都在推乱七八糟的东西

混冷圈好累_(:ᗤ」ㄥ)_
表面上说all盲其实佣盲蛛盲我都不吃

“呐,先生,你最喜欢什么颜色?”海伦娜歪过头,轻声问。

“蓝色,那很美。”约瑟夫看着她无神的眸子,没有丝毫犹豫。

“那先生能不能猜猜我最喜欢什么颜色呀?”

“想不到的话,海伦娜能告诉我吗?”

“先生,我看不见。”她答非所问,但却轻轻翘起嘴角。

“所以我最喜欢先生的颜色。”那一刻,她笑靥如花。

他无奈地笑着,将眼前的女孩拥入怀中,“真拿你没办法呢,我的姑娘。”

——那是你眼睛的颜色

情人节快乐,其实我差点没打算更来着´_>`
图是随便糊的段子是随便写的_(:ᗤ」ㄥ)_
私心海伦娜没戴帽子,真是好看极了啊(*/ω\*)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