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筒🍦🍧🍰

已死勿念,不会复活

过激无脑盲吹
喜欢删东西
每天都在推乱七八糟的东西

混冷圈好累_(:ᗤ」ㄥ)_
表面上说all盲其实佣盲蛛盲我都不吃

是小甜筒的拟人!嘿嘿。੭ ᐕ)੭*⁾⁾
这个拟人其实在看到活动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画了。后来看到蛮多人画了甜筒就有点自卑_(:ᗤ」ㄥ)_,因为我自己上色特别差还画不好,所以还差点难产了。
甜筒这个挂件对我来说是比较特殊的吧,毕竟我自己就叫甜筒嘛2333(*σ´∀`)σ(我画我自己)。而且甜筒是海伦娜的第一个紫色挂件(我最喜欢海伦娜了!(◕ˇ∀ˇ◕)),是攒了好久的碎片在2019年(╯·⚇·╰)的第一天买的呀!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(3)

热度(3)